峪山将刎

我的骨骼生长由幻想滋养的浪漫之花。

【卡配罗/CK】斯德哥摩的情诗16

  *诈尸更新,被LOFTER给我的阴间限流整得想摆烂了(疯狂暗示求红心蓝手中)

  *劫匪C×人质K

  *作者三观正常,违法必然受到应有的惩罚,正义至上,公理永生,切勿模仿,做守法良民,享幸福人生

  *灵感来自于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第一例病例

  *剧情需要,脑洞产物,主人公现实中都是很好的人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私设除舍瓦、内斯塔、马尔蒂尼和因扎吉外,其他AC米兰的哥哥们和卡卡年纪差不多,相差在一岁之内(其他同期我有点认不全。。。私设,都是私设。。。)

  *私设卡卡信的教派不崆峒,本人唯物主义者,不了解宗教,如有冒犯,很抱歉,可以左上角离开,很抱歉浪费您的时间

  *这章不会有3000字,因为之前剧情节奏的漏洞很大可能结局不如人意,请见谅,出本的时候会修正和添加,大家放心,以及,中奖的亲亲@挽歌. @来一下伯纳乌南看台 @Mr初瑾 @遥夜亭皋闲信步 (估计等到今年寒假)(不确定)(笑了)(其他宝贝如果想要我会发PDF)

  

  虽然克里斯在这群人中无疑是权威最高的一个,但他们也不可能直接跟着他一同自首,所以门德斯做出了一堆承诺之后算是都放下了武器。

  最难处理的其实还是乔治娜,克里斯毕竟欠她太多,这姑娘也不容易,更何况肚子里还有个孩子。哪怕里卡多不介意,克里斯也是在意得非常。

  门德斯决定把乔治娜摘出去,然后再用钱保释。但乔治娜本人在听到这样极好的安排之后却骤然红了眼眶。

  “所以这些年我都蹉跎了,我都浪费了,你也还不回来……对吗?”她笑起来,好像困兽笼中的人,悲伤又无可奈何,绝望又深陷其中。

  里卡多靠着克里斯的支撑站直了,苍白的脸色昭示着他已经到达了能坚持的极限,他依然柔和了语气对乔治娜说:“……如果说你要怪,便怪我吧。我希望你以后的人生能过的更好,不用再搅入这些事情。”

  “这是我欠你的。”

  乔治娜在那一瞬间意识到了克里斯为什么会对眼前这个男人迷恋至深。生而为人却偏要做那圣人之事,从身体到灵魂似乎都是降临人间的天使,虽然纯洁过分害人害己,对于黑暗与尘灰中的人却像是海洛因对瘾君子一样令人上瘾、无法脱离。这是她永远也无法拥有的,蹂杂着所有纯洁与欲望的光华。

  “那我要离开这里,永远离开。”乔治娜说。

  “好,我会为你达成。”门德斯向她微笑,笑容可掬。

  

  凡·杜尚此刻不可不谓如释重负,他没有想到这一场劫持可以这样快的速度结束。

  现在他们只需要等着人质和劫匪一同出来。

  银行的钢铁大门轰然而开,从背光处由高大的男人领着,所有人向外走来。

  凡·杜尚让所有人把枪收好,却没有让狙击手撤下。

  “克里斯蒂亚诺先生,请你放下武器然后走过来。”警察在这边喊话。

  克里斯单手搂着里卡多以免他直接倒下去一手丢下了手里的枪,其他人也跟着他照做。

  似乎这场揉杂着时光的闹剧终于要结束了,城市里穿堂而过的风声好像在叹息着所有的不易,所有的遗憾,和所有的期待。

  所以人们说的是对的啊,每当你以为某一件事尘埃落定时,往往是骤起波澜以致人肝肠寸断之时。

  “碰――”

  似鸟雀垂死的嗥鸣。

  超越云天,超越思想,划破空气,划破思绪。

  “罗纳尔多!!!”

  子弹像比一切都快,说不出是仇恨还是绝望,它聒噪,它叫嚣,总是唱念着曲终人散两不见。

  他向着克里斯的后背射去――所有人都听到了,却只有离克里斯最近的乔治娜看到了。

  

  然后她睁大了茶褐色的眼瞳,张开双臂,转身挡过去,如同迎接爱人的拥抱。

  

  子弹扎入血肉。

  鲜艳的花盛开到极点。

  

  “狙击手!”凡·杜尚大喊一声。

  应声而动,那个举枪的亡命之徒被击毙。

  乔治娜捂住胸口倒下,一时间痛得眉眼皱在一起。

  “乔治娜!”

  她看着克里斯的眼睛,感到黑雾渐渐涌上。

  “克里斯……没关系……我没有怀你的孩子……对不……”

  她笑了。

  

  *明天继续,我要被爸妈制裁了。。

评论(19)

热度(75)